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参加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

2017-11-30 14: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3日-24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受邀参加了由滨州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主办的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大会期间,该行对接了滨州市的部分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并就部分项目与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议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毕新宇行长助理会见了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滨州市金融办、银监分局、人民银行主要负责人,就滨州经济和金融环境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表达了中信银行将借助中信集团的平台资源优势,以大协同的模式更好的服务滨州经济发展的愿望。 

  根据滨州市第四届资本对接大会的议程安排,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分别参加了银企洽谈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介会、服务业重点项目对接洽谈会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推介会等重要会议。后续,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立足本地,全力推进有效发展,积极打造和建设成为滨州区域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