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汇集全球名企助力留学生就业

2017-12-11 11: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该行携手UniCareer职业教育平台于12月9日举办海归精英专场招聘会,为出国留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据统计,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共计795万,海归留学生达到66万人。在僧多粥少的情况下,如何拿到心仪的offer成为毕业生,尤其是海外归国毕业生必须面对的现实问题。尤其对于部分美、英、澳等国家的留学生来说,11、12月毕业回国的时候,秋招已经接近尾声了。 

      为此,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国金融服务银行,中信银行凭借19年出国金融领先优势,累计服务2000万出国客户,并为众多留学生铺平了求学道路。此次海归专场招聘会,则是中信银行携手UniCareer职业教育平台,邀请google、百度、京东、小米、IBM、UBS、华兴资本、海航集团、万科等全球知名企业,旨在为学成归国的留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