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登陆中信红权益平台

2017-12-23 17: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来自暴风的“黑科技”—暴风AI无屏电视Max6正式登陆中信银行中信红权益平台。凡是享有“中信红权益、中信红尝鲜权益”资格的客户,都可登陆中信红权益平台,凭权益抽取暴风AI无屏电视。 

  暴风AI无屏电视Max6是暴风首款人工智能家用投影,它是暴风TV团队“用做电视的品质做一台真正的无屏电视”理念下的匠心之作,拥有1100ANSI流明亮度,即使是在白天或者晚上开灯的情况下,依然清晰可见,同时采用密封大腔体音箱设计,声音立体环绕左右,“是电视,也是一个电影院”。此外,暴风AI无屏电视Max6还具有自然语音交互,个性化推荐,支持多任务并行处理等特点。 

  据了解,中信红权益平台系中信银行为回馈客户所倾力打造的权益类平台,权益涵盖餐饮、娱乐、购物等多个方面,权益合作品牌包括COSTA咖啡、腾讯视频、大润发等等。中信银行于每月15日前以短信的形式向上月满足条件的客户发放权益兑换码等信息,并于当天向客户开放兑换,客户可通过我行“中信银行微生活”公众号、手机银行、个人网银等渠道进行权益兑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