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农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23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18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农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省农担并肩服务全省农业发展的序幕。 

  山东省农担注册资本40亿元,为政策性省管一级企业,是山东省新成立的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公司。在企业组建筹备的过程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以其多年与各级担保公司的合作经验,积极为企业提供有益建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为战略合作意向的达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12月18日上午,山东省农担在济南揭牌,并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等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企业提出,将与省内各家金融机构深入构建银保担合作机制,开展普惠金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服务模式,为省内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信贷担保服务。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与山东省农担一道,发挥资金与产品优势,为省内农业经营主体提供专业化融资服务,共同助力农业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