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荣获2017年度滨州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

2017-12-29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2月22日,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召开2018年滨州市金融统计制度会议,会议对2017年滨州辖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金融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获得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2017年度滨州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该行统计工作人员获得“2017年度滨州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滨州分行始终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搭建平台、理顺流程、强化机制、狠抓数据等多项举措,一方面为该行经营管理提供多维度的数据服务支撑,另一方面为监管部门把控行业运行态势、推动金融稳定贡献积极力量,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不断提升统计报送工作的信息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区域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