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资讯携手中信云网,迎接“互联网+”转型的智能化新时代

2018-01-12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上海博科资讯与中信云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的精神,共同制定出科学具体、步骤清晰、易落实、可操作的详细信息化实施方案,共同完成项目目标。 

  中信集团互联网+小组计划以可信仓单为纽带、以大数据为动力,联合中信金属集团、中信银行、津贵所、中证寰球以及外部生态伙伴,共同推动大宗商品流通市场的升级与繁荣,实现“产融结合、协同发展”。 

  本次博科与中信云网的信息化项目主要以中信产业互联网转型为立足点,以现代化物流为抓手,借助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构建线上线下智能一体化的仓储物流云平台,打造大宗商品仓单金融生态圈。 

  目前,博科资讯与中信云网的合作项目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作为中国智能化管理软件技术的领袖,博科以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Yigo软件开发机器人的无代码开发技术,来助力本次中信云网的合作项目!作为与中信云网一路同行的合作伙伴,博科资讯不断调整自己的步伐,以更加多元化的产品及更加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协助中信云网迈进一个不断以信息化“创新”、智能化“转型”为基础的商业时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