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会暨旅美留学生活及安全论坛

2018-01-19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助力留学梦想,创造美好生活。1月14日上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暨旅美留学生活及安全论坛。本次发布会邀请到了中信银行教育咨询形象大使、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创建人黄雷博士,新东方前途出国美研部资深留学规划师张东晓先生莅临现场。活动吸引了89组留学家庭到场参加,并获赠《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

  发布会伊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对《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数据的采集、整理和调研的过程,以及当下出国留学的新趋势,现场演示了书中二维码的互动效果,在场的客户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体验,并对体验感受交口称赞。蓝皮书发布的同时还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新推出的上门签证、优先送签、学费直缴、外币薪金煲、海外安全保障、全球实习等八大升级服务,全方位服务留学家庭。

  在随后的论坛阶段,新东方前途出国美研部资深留学规划师张东晓先生为现场客户带来了“2018美国留学全攻略”主题演讲,解答了众多留学家庭关于赴美留学的疑惑。中信银行教育咨询形象大使、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创建人黄雷博士凭借21年的旅美经历,用带入感的讲述,现身说法地强调了中国公民海外留学要加强自身保护意识的重要性,介绍了在突发险情的情况下,如何向中国驻外使馆申请领事保护,以及我国驻当地使领馆的紧急联系方式。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忘为每一个留学梦想保驾护航的初心,凭借“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秉承以客为尊的行训,为广大客户构建美好生活继续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