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再次荣获“2017年度济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1-19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人民银行济宁市中心支行召开2018年济宁市金融统计制度暨统计业务培训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金融统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基于长期以来良好的工作表现,再次荣获人民银行济宁中心支行“2017年度济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同时相关统计人员还荣获“2017年度济宁市金融统计工作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济宁分行始终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通过搭建平台、理顺流程、强化机制、狠抓数据等多项举措,一方面为该行经营管理提供多维度的数据服务支撑,另一方面为监管部门把控行业运行态势、推动金融稳定贡献积极力量,得到监管部门的认可。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宁分行将不断提升统计报送工作的信息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为区域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