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8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2018-01-29 1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满足2018年零售客户的财富配置需求,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2018年一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近百位客户莅临到访,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个环节开展。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策略分析部马兰女士,针对2018年资本市场投资方向的选择进行了专业分析,为到场客户进一步明晰了市场趋势和投资策略。随后,富国基金渠道经理刘朝瑞先生针对散户投资技巧和亏损基金转换方式进行了分享。两位专家还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给出了资产配置及产品转换建议,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客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