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新年送温暖”青年志愿者活动

2018-01-29 1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数九寒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团委始终牵挂着的一群特殊的孩子们。1月12日,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驱车来到了济南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看望在那里学习疗养的孩子们。

  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是由济南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营福利机构,2-16岁的特需儿童在机构内接受康复治疗,孩子们的家庭大多因病致贫,依靠社会福利与救济维持治疗。为更好的帮助这里的孩子们,2016年4月,该行团委在布谷鸟儿童之家设立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爱心服务基地”,此后,该行组织了多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儿童之家及这里的孩子们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本次青年志愿者们给孩子带去了生活用品,并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儿童之家餐厅、寝室、康复室、主题教室、鱼疗室,了解了特需儿童日常生活及康复情况,仔细询问了儿童之家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的帮助。参观过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向特需儿童奉献爱心,为改善社会弱势群体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