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第七次荣获外汇管理考核“A类银行”称号

2018-01-29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外汇管理工作再传喜讯,被评定为2017年山东省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评“A类银行”,综合得分蝉联股份制银行首位,扎实的外汇管理工作得到外汇局高度认可,进一步树立了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秉承“精细合规”发展原则,不断提升科学精细的外汇业务管理水平,从政策指导、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人员培训、管理考核等方面逐步建立健全外汇业务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通过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灵活有效的制度保障实现“便利化”与“合规化”有机结合。

  “A类银行”的获评,巩固了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的市场地位和品牌优势,该行将以此为动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外汇管理体系,打造差异化产品及服务优势,不断提升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