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生活日报“2017济南市民最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最佳客户服务银行

2018-01-29 19: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9日,由生活日报主办的“2017济南市民最满意的金融品牌评选”揭晓,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最佳客户服务银行”。

  生活日报作为省级主流媒体,自2017年12月份启动评选活动,经过读者推荐、单位自荐产生候选名单,随后公众投票、评审团评议、组委会评议等程序,按照读者(网民)投票、评审团评议、活动组委会评议,以4:3:3的权重,最终评选出泉城金融行业的“领头羊”。在印证品牌力量的同时,也见证了济南金融行业争荣誉、塑形象、强内功的拳拳之心和殷殷之情,反映出这些金融单位听民声、纳民意的十足诚意。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强化“七部曲”“八到位”“十个一”的服务理念,通过打造网点“6S”管理,优化客户体验,带动优质服务提档升级。通过层层选拔及大众投票,该行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和完善的金融服务获得“最佳客户服务银行”殊荣。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价值创造和轻型发展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以更新的理念、更丰富的产品、更优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金融服务,在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写下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