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获2017年章丘区银行业“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二等奖

2018-01-30 14: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在2017年济南市章丘区2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经济社会发展考核中荣获二等奖,得到了章丘区人民政府通报嘉奖。 

  此次考核评比活动由济南市章丘区金融办组织开展,按照区域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向当地提供的金融服务以及纳税排名等进行综合评比。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于地方政府、实体经济和居民生活,有力支持了农业高新技术产业链的发展,得到了章丘社会各界及政府主管单位的高度肯定。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章丘支行将为章丘区在金融服务和创新方面注入新的活力、带来新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中信银行在章丘市的品牌形象,引领银行网点转型变革的浪潮,成就“辉章丘之大业,耀中信之华章”的金融服务新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