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到沂蒙革命老区开展慰问并援建乡村卫生室

2018-02-12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沂蒙红嫂是沂蒙精神的最生动体现。战争年代,沂蒙红嫂送子参军、送夫支前,缝军衣、做军鞋、抬担架、推小车,舍生忘死救伤员,不遗余力抚养革命后代,所孕育而成的“红嫂精神”已成为沂蒙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 

  1月30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来到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慰问沂蒙红嫂家属和老党员、老军人,并就进一步扩大乡村诊所建设进行了安排。 

  为了弘扬沂蒙精神,帮助沂蒙革命老区改善医疗条件,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红嫂家乡的党委、政府进行了深度对接,首批援建了三座乡村卫生室。 

  前期,在国家精准扶贫方略的指引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立足实际,将同为沂蒙山区的贫困村——临沂费县龙雨村作为帮扶点,援建了“中信图书文化室”,为小学送去了电脑、书籍、文具等教学用品,开展了特困户和孤寡老人慰问走访,并捐赠了专项扶贫款,得到了当地政府、群众的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