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企业文化建设奖”

2018-02-12 09: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31日下午,由山东省金融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大众网主办的“2018山东金融业新媒体精准传播论坛”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同时进行了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颁奖典礼。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荣获第五届山东省网上金融博览会“企业文化建设奖”,山东财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玉太、山东省融资担保企业协会秘书长徐立为获奖单位颁奖。 

  2017年12月,大众网与“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隆重推出以“紧跟新时代,激发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网上金融博览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借力网络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通过“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手机报、微信、网站论坛等新媒体传播渠道,上演了全媒体精准传播的精彩大戏,备受网友点赞。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坚持将文化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统筹规划、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把齐鲁大地的忠诚厚道和沂蒙老区的无私奉献融合进来,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企业文化宣导长效机制。建立了以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开展“一墙、两课、三会”活动,坚持以上率下,形成良好的人文氛围。通过抓党建、塑文化、强队伍、提士气,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筑起了员工发展的平台,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实现了业务发展和文化繁荣双提升,2017年被中信银行总行评为“企业文化建设特色单位”。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有的放矢,努力开创党建、企业文化、工会三轮驱动的企业文化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