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举办“瑞狗迎春说反假、喜气洋洋过新年”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08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社会各界反假币意识,打击和防范假币流通,维护金融稳定,根据人民银行东营市中心支行通知要求,2018年2月25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了以“瑞狗迎春说反假、喜气洋洋过新年”为主题的反假货币户外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分别由胜利支行、锦华支行、广饶支行及东三路支行在户外人流密集区设立集中宣传点,圆满得完成了此次集中反假宣传工作。

  活动当日,该行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提前来到宣传地点布置展台、悬挂条幅,通过向群众分发宣传折页,讲解反假货币的相关知识,解答了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反假、辨假问题,以全方位、多角度、大信息量的宣传,引起公众的关注,进一步提升公众的反假、防假意识。

  今后,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将继续主动开展各种形式反假货币宣传工作,切实维护人民币信誉,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做好人民币流通管理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