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薪金煲”迎新客,让你新年躺着赚钱!

2018-03-08 17: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就要给你发!小伙伴们,贴心的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已经为你准备好开门红包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这是一款叫做“中信薪金煲”的余额理财产品,可实时消费、取现,关键是收益还很高!来,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如何体验这款红包神器吧!

  14天期7.5%收益特权让你“旺旺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针对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新购买信诚版薪金煲的客户。客户于活动时间内提交报名,符合条件的用户将获得开门红迎新礼,一份14天期年化7.5%收益特权。

  需要留意的是,符合活动条件的报名客户,请务必至“中信保诚财富号”微信卡券中心完成激活,才可正常享受权益。激活有效期是客户提交报名后至7.5%收益期结束日。期间客户持有的信诚版薪金煲份额将作为本金(上限5万元),自报名日后的第5个交易日起连续14个自然日享受7.5%的年化收益,超额收益将于收益期结束后统一发放。

  提醒客户注意的是,在参与本次活动期间需一直保持足额的本金,如某日发生了赎回,则该日将按赎回后剩余的份额作为本金计算收益。活动状态查询:可关注“中信保诚财富号”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的-卡券中心”,查询7.5%收益金发放状态。

  收益到账时间是,年化7.5%收益期结束后的3个交易日内,需确保在发放日当天信诚版薪金煲账户正常且至少持有0.01元以上份额,否则将无法成功发放。此外,本次活动同期不同享中信银行其他信诚版薪金煲收益券类权益。

  薪金煲当日申购无上限

  据介绍,“中信薪金煲”产品具有以下特点:一是单日申购额无上限;二是产品持有额无上限;三是每天50万元快速取现额度;四是7*24小时转账、取现实时到账;五是7*24小时ATM机实时取现;六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六是支持微信、支付宝、apple pay 快捷支付。

  需要注意,本次宣传活动信息不构成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本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不代表新基金的未来表现。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人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本次活动有解释权。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