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4-28 10: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增强全社会反洗钱意识,近日,中信银行东营分行利用周末时间到人群密集的商业区进行宣传。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全社会宣传反洗钱相关法规,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意识。

  活动期间,该行人员在人流高峰期对往来人群进行反洗钱宣传,面对面讲解洗钱的危害性和反洗钱知识,提示客户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不要贪图小利出卖给他人使用,避免无意落入非法洗钱犯罪活动中。同时该行人员对反假币、电子银行等金额知识也进行了宣传,提醒广大市民加强信息保护,防范网络及其他形式的诈骗,同时也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广群众的认可。

  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洗钱的危害性,促进了公共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增强了公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