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开展贵宾蔬菜采摘活动

2018-04-28 10: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四月,春意盎然,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组织贵宾客户举办了生态田园采摘游活动。

  早上八点,客户陆续抵达集合地点准时出发。一个多小时的旅途中,工作人员为了给贵宾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在车上设计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调动了客户的热情,客户积极参与回答问题,现场领取奖品。伴随着一路欢声笑语,到达了目的地仲宫蔬菜采摘基地。到达采摘基地,走进蔬菜园,充满生机的各类蔬菜映入眼帘,贵宾客户纷纷按照工作人员传授的采摘技巧慢慢把自己满意的蔬菜采到袋中,每个人收获满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此次蔬菜采摘活动是一次轻松、欢乐的旅程,让客户更加亲近了大自然,体会到采摘的乐趣。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通过更多的客户活动,密切客户关系,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