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喜获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多个奖项

2018-05-21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召开联络员会议,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评定,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徐旭撰写的《壹元与十年》从800多篇稿件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2017年“支付在我身边”有奖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奖;分行运营管理部王翠华被评为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2017年度“优秀信息联络员”,山东省仅10人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积极参与山东省支付清算协会的各项活动,先后参与了协会组织的2017年“安全、创新、发展”演讲比赛、“支付在我身边”有奖征文活动,组织多个部门参加协会组织的各类专题论坛及投稿,展示了该行工作风采,又获知最专业的监管资讯和业务信息。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秉承专业、敬业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运营日常管理工作,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