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槐荫支行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义务宣传活动

2018-05-21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层出不穷, 给人民群众带来了巨大的财产损失。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中信银行槐荫支行于近期组织开展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的义务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支行利用LED对外宣传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视频,连续播放、发布“短信诈骗手段多,身份信息需保密;谨防电信诈骗,切勿轻易转账”等宣传口号,公示活动信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在营业场所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设专人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醒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的“三不”原则;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全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整个活动过程中共接受群众咨询60多次。为期一周精准有效的义务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受到了周边商户与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周活动,向广大群众及周边商户普及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增强了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使社会公众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的社会危害性,体现了中信银行良好的社会责任形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