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举办母亲节亲子插花活动

2018-05-21 17: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2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走进大明湖街道南北历山社区举办了一场清雅别致的母亲节亲子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一同歌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的好妈妈》等歌谣,孩子们演唱声音洪亮,富有感情,妈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随后,由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讲述与专业示范,指导孩子们自己动手,创造出一份富有爱心、独一无二的母亲节专属礼物,在贺卡上写下最想对妈妈说的话。最后,本次活动还给到场的20余位妈妈讲解了银行卡防诈骗的公益知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中信银行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既有教育意义,又增加了社区居民与中信银行的联系度。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将继续坚持社区银行、邻居银行、特色银行的发展道路,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