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018-05-21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公众教育服务,普及宣传金融知识,促进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能力的提升,5月6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走出网点柜台,走进槐荫区西客站片区,开展了5月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在西客站片区设置了临时宣传服务点,滚动播放金融知识视频,现场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同时安排专人对银行业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讲解和咨询解答。现场讲解人员用通俗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向市民宣讲了基本金融知识和实用的防诈骗技巧,参与活动的市民对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问题兴趣浓厚,纷纷结合身边事例进行询问,银行讲解人员结合金融知识和国家法律法规逐一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培训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金融风险意识,进一步树立了我行的良好服务形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为充分履行社会责任,推动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