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5-21 17: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孙波、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副总裁邹刚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毕新宇行长助理与邹刚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孙波对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该行的发展历程、网点布局等情况。孙行长表示,金融与实业并举是中信集团独特的竞争优势,济南分行将充分整合集团协同资源和总行产品优势,紧密围绕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实际经营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综合的金融服务方案。同时,结合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和六大都市圈布局,就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和合作领域进行了展望。 

  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总裁李扬对该行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集团的基本情况。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是全国地产15强的旭辉集团与山东民营地产翘楚的银盛泰集团强强联合的硕果,目前围绕青岛、济南双核发展,打造精质作品的高品质品牌房企。李扬总裁表示,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在集团下一步的发展中与中信银行强强联合,携手共赢。 

  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协作,实现银企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