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展望2018高净值人士财富规划及传承”财富沙龙讲座

2018-05-21 17: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6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以“展望2018高净值人士财富规划及传承”为主题的高净值客户财富沙龙讲座。 

  财富沙龙讲座环节邀请到知名经济学家梁治清教授为嘉宾带来了《十九大背景下高净值人士财富规划及传承》主题演讲,梁教授的精彩演讲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也为接下来的互动和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紧张刺激的砸金蛋游戏过后,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联合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向贵宾客户进行了幸福世嘉高净值客户尊享服务的介绍。 

  本次沙龙讲座获得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称赞,大家表示通过活动收获很多,增强了对当前和未来大势的认识,增进了对中信银行的了解。下一步,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增值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区域内“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