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参加“2018山东·银行科技活动周”现场宣传活动

2018-05-31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要求,5月19日,“2018山东·银行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在济南泉城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由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主办,银联山东分公司与齐鲁银行承办,驻济各银行机构及非银行支付机构现场参加仪式并宣展各单位最新金融科技成果。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保证活动宣传效果,该行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围绕“反诈骗宣导”和“科技成果展示”两个主题精心筹备相关物料。活动当日,该行员工在现场向公众发放“拒绝校园贷”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折页,并向群众宣讲了贴近生活实际的典型诈骗案例。在活动现场,该行还向公众讲解了“党费通”、“慧缴付”以及“全民付”等业务产品,展示了科技在提升党务工作效率、改善民生服务体验、聚合支付渠道方面的最新成果,使公众对银行最新的金融服务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活动对反诈骗知识和银行最新金融服务产品进行了较好的宣传,进一步展现了该行履行社会责任、为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