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欢度六一儿童节 关爱特需儿童”爱心捐赠及志愿活动

2018-05-31 16: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青年志愿者再度集结,利用周末时间为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和关怀。

  清晨,志愿者们乘车前往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带去了全行干部员工捐赠的玩具、杀虫剂和尿不湿等生活用品。在老师介绍完布谷鸟儿童之家的情况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一队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做游戏,给孩子们带来一段开心愉悦的时光;另一队负责清洗孩子们日常使用的桌椅板凳和玩具,帮助儿童之家的教职工分担平日里人手不足的困难。活动结束之后,很多志愿者表示以后会经常带着家人来看望孩子们,为他们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已多次来到布谷鸟特需儿童之家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架设了中信银行与布谷鸟儿童之家的爱心桥梁,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