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匠心二十年,服务百万出国客户

2018-05-31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调研结果显示,2017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到1.31亿人次,增速7%;出国留学达60.84万人,增速11.7%。可见,随着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出国旅行早已变得习以为常,出国留学也不再遥不可及。但对于很多计划旅行的人来说,往往在迈出签证这一步时就开始碰壁了,如何快速整理签证资料、填写外文表格?如何避免签证价格不透明、代办操作不规范?这些问题总让大家"头疼"。而对于留学子女的家长,较为困惑的是如何把给孩子留学用的钱打理得井井有条?

  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中信银行找到答案,自1998年开始,中信银行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至今已走过了二十年的历程,服务出国客户上百万。一直以来,中信银行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开拓创新,用专业专注、用心贴心服务好每一位到访的客户。

  中信银行不仅是美国大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合作银行,提供中国大陆地区美国签证代传递、代缴费和护照返还服务,还拥有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巴西、南非、新加坡、新西兰、以色列共9国使馆权威授权,签证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在持续升级签证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也关注到了客户金融领域需求的变化——从简单的支付结算需求逐渐转化为资产多元化配置、外币投资、支付结算便利性等全方位、多维度需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信银行应势而动,不断推出外币定制存款、外币薪金煲、双币宝、保证金外汇买卖、电子银行渠道外汇支付结算等多项产品,并通过打造产品组合,满足客户资产配置产品、投资交易产品、支付结算产品间的套餐化、组合化金融需求,在从"个人外汇窗口"到"外汇主办行"转变的道路上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