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速汇金"服务 跨境汇款10分钟可到账

2018-05-21 14: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每到开学季,最令留学家庭头疼的要数缴学费或给孩子汇生活费了。目前国内常见的国外汇款方式有电汇、票汇等,但遇到突发状况需要紧急汇款的时候,留学家庭又该如何选择呢?针对境外汇款业务,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普通的电汇到账速度往往需要两天左右,且同样的金额电汇到不同城市的收费都会不同,这种收费差异是由转汇银行收取不同比例的中转费用所导致的。对于急需汇款至境外,解决留学子女临时用钱或境外家人应对突事件等情况下,电汇、票汇就“远水解不了近渴”。中信银行推出的“速汇金”业务使你与大洋彼岸只有十分钟的距离!

  速汇金个人国际汇款业务(英文名称为Moneygram),是速汇金公司通过其全球网络办理的一种个人对个人的现金汇款业务,包括汇出汇款和汇入汇款。速汇金公司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7,000个代理网点,客户可至任意一家网点实现快速境外电汇,10分钟即可到达,收款人亦可在当地任意一个速汇金网点收取款项。

  中信银行“速汇金”业务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国际汇款服务,仅需填写一张表格,无需银行账号。收款人只需提供八位数汇款解付码及有效身份证件到有速汇金标识的各代理网点即可办理取款手续。同时,该项服务收费低廉,超额累进收费标准,在一定的汇款金额内,汇款的费用相对较低,无中间行费,无电报费,为客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