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反恐、安防知识技能培训

2018-06-14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切实做好全行所辖各营业网点的安防及反恐防恐工作,保障客户资金及人身安全,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组织开展了反恐安防知识技能培训及安保工作会议,特别邀请济南市反恐办专家亲临授课。

  培训中,济南市反恐办专家利用大量数据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反恐形势,采用形象的视频影像播放为大家生动展示当遇到恐怖情况时的防范要点、处置要害等方面的演示教育培训。随后,趵突泉派出所余所长根据自身多年从事基层公安工作的经验和认识,浅谈了当前反恐形势的严峻程度,要求大家做到认清环境、提高意识、掌握流程、认真对待,真正把反恐工作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和安保人员身上。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持续加大反恐工作力度,提高全员预防处置能力,落实好银行安全保卫重点工作,为客户的资金及人身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