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2018年二季度财富论坛”

2018-06-14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满足零售中高端客户的财富配置需求,6月2日上午,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高端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约200名贵宾客户莅临论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伊始,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财富团队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和资产配置方案,助力客户财富增长。本次论坛特邀大型券商首席策略分析师,为到场的200位客户再详细解读2018年新形势下的权益类市场投资环境及投资方向,同时进行了现场答疑与客户互动。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客户积极与嘉宾互动,并对中信财富品牌的专业性表示认可。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体验,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