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滨州分行举办“我的童年不一样,快来中信过六一”主题活动

2018-06-14 17: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孩子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中信银行滨州分行联合滨城区第一小学举办了“我的童年不一样,快来中信过六一”主题活动。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工作人员向到场的130余名家长和小朋友介绍了营业大厅的各个功能区,带领小朋友们亲自感受银行前台岗位工作环境,服务客户的“十个一”和柜员服务客户的“七步曲”,使小朋友们对银行服务工作流程、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又向小朋友们讲解假币的识别和单指单张点钞法,通过趣味点钞比赛,让小朋友们学习了点钞技能。最后,通过生动形象的幻灯片,向小朋友们介绍了什么是货币的基本知识,并教小朋友们如何管理自己的零花钱、压岁钱等理财知识。

  此次“我的童年不一样,快来中信过六一”活动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学到了货币知识和理财小技巧,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