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张强化党员责任的银行卡 中信银行推出“不忘初心卡”

2018-06-14 17: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前夕,中信银行首推“不忘初心”主题借记卡,旨在更好地服务广大党员、加强党员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卡为广大党员量身打造,将中信文化、服务、公益等诸多权益嵌入其中,是党员履行义务、强化责任意识的有效载体。广大党员通过使用“不忘初心卡”,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与新时代的同频共振。

  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不忘初心”卡是继“党费通”系统上线后,又一强化党员责任的重要载体,承载着重要的链接功能,它在党建与金融生态、党员个人生活与组织生活等方面,实现了无缝链接,使广大党员充分融入组织建设,时刻不忘初心。

  据了解,客户申请“不忘初心”借记卡后,使用该卡获得的积分可进行公益捐赠,让小积分呈现大爱心;资产达标客户可兑换专属读书权益,让知识陪伴个人修养的提高;定期参加中信银行推出的亲子红色主题教育活动;资产达标客户还可专享中信银行最受用户欢迎的中信红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