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齐鲁公证处、山东浩然养老签署“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三方合作协议

2018-06-25 17: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6月12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济南市齐鲁公证处、山东浩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签署“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孙波行长对山东省司法厅、齐鲁公证处、山东浩然养老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养老行业是关乎民生的朝阳产业,司法公证家事服务在其中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发展前景广阔,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充分整合中信集团协同资源和中信银行产品优势,紧密围绕“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需求,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为应对人口老龄化,中国社保学会联合中国公证协会开展了公证处+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的“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模式探索,并在山东省试点。中信银行总行与中国社保学会、中国公证协会共同就上述课题进行了研究,并提供了综合金融服务。作为项目落地行,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有针对性的为客户提供账户体系建设、支付结算平台搭建、公证提存账户智能管理、资金监管账户管理以及个人金融等服务。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签约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与山东省司法系统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展开业务合作,为山东省“综合性公证养老服务”提供专业、高效、综合的全方位服务,努力打造区域“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