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美国驻华使馆举办合作20周年纪念仪式

2018-06-29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8年,恰逢中信银行与美国使馆合作20周年。近日,双方在中信银行总行举办了合作20周年纪念仪式,美国驻华使馆总领事EdwardGrulich先生和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先生出席了活动。

  据悉,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成为美国驻华使馆在中国境内唯一官方授权代收赴美签证费用的银行。1999年,中信银行获批为符合条件的中国公民提供独家代传递赴美签证材料服务。2012年,中信银行再次中标美国国务院签证业务,所有中国赴美护照送签后,也可通过中信银行网点返回。2016年,美国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推出,中信银行再次先行一步,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为客户提供了免费办理EVUS信息中英文更新服务。在双方合作的20年里,中信银行已经帮助近2000万人次实现赴美旅程。

  纪念仪式上,美国驻华使馆总领事EdwardGrulich先生对中信银行20年来协助美国驻华使馆,为中国公民办理美国签证的服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并对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表示期待。

  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双方合作的20年,也是中信银行业务能力不断突破的20年。在20年的合作历程中,中信银行以严谨的作风、创新的精神,促进流程优化,提升客户体验,保证护照安全。从提供美国签证服务开始,中信银行坚持“为每一个出国梦想保驾护航”的初心,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新服务,培养全能型专业服务团队,打造了覆盖出国前、中、后的一站式服务,为留学、商务、旅游、外籍人士等客群提供全面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

  步入新的时代,中信银行将秉承有温度、有担当、有特色的服务理念,凭借20年服务近2000万赴美客户的成功经验,为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专业、高效、安全的优质服务。同时,继续深化服务,与合作方、客户一起“共创新可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