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眼神,中信银行是您留学“好伙伴” 专业配套,周到服务,帮您轻松穿越申请过程重重关卡

2018-06-29 14: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中高考一过,留学毕业季热潮滚滚袭来。当下,一流世界名校的深造背景已日益成为人才大军进入名企、获得高薪工作的“标配”,然而要拿到名校的offer须得“过关斩将”,需经历从开资信证明、办签证,再到交学费、境外账户开设等一系列繁复申请流程,一场持久战下来,很多家长心力交瘁。

  都说出国留学很麻烦,作为过来人,正在美国留学的小韩却说其实很简单。她说秘诀在于选对了留学“伙伴”——中信银行,每个环节其都能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让他和家人省了不少心。

  如何早日实现孩子的留学梦?中信银行主动出击,为多数留学生家长提供了丰富选择,专业、优质的留学一站式服务,开启留学申请新捷径!

  中信菁英训练营 为申请海外院校加码增色

  申请全球一流的海外院校,离不开出色的国内在校成绩,更离不开名企的实习经历或者工作经验。当年,小韩就是通过偶然的实习机会走进中信银行,没想到收获远超预期。当时她只想近距离地了解下银行的工作,在中信银行出国金融顾问的介绍下,她参加了中信菁英训练营。

  在这里,中信银行依托集团全牌照优势,不仅让她一次性完成了关于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的实习体验,获得金融全行业的实习经历,而且还拿到了由中信银行颁发的中英文实习证明,为她后来申请美国高校增加了不少筹码。

  中信“全球签”助力学子出国梦想启程

  拿到了心仪高校的offer后,对小韩来说最关键的就是签证了,但是大使馆的预约不仅排队时间长,还要长途奔波前往签证办理地,若存款证明或者有些材料没准备好的话,还可能踩雷般地被“拒签”。中信存款证明作为各国使馆签证机构认可度最高的存款证明之一,能够对留学生顺利获得签证起到重要作用,助力学子启程出国梦想。同时,中信银行还提供了美国签证代传递服务。每年回国后,小韩的美国签证都由中信银行代办理续签,“免去了舟车劳顿,真省心!”

  据中信银行介绍,助力留学生出国梦想,中信银行可以做到15日高效出签,千人团队24小时为留学保驾护航。“全球签”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美国签证,中信银行已经与美国大使馆独家合作21年。同时,中信银行是美国、英国、新西兰等8个国家使馆授权办理签证代缴费、代传递或专用账户业务的国内唯一金融机构。

  “汇款”变“惠款”双币信用卡刷卡安全更放心

  出国留学,钱很重要,家长更担心孩子独身在外的安全问题。“行前如何购汇?带多少现金出国合适?孩子在国外,哪种支付方式最方便划算?生活费大笔资金如何安全转账?遇到危险应该如何第一时间求救?”针对小韩父母连珠炮般的提问,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为他们开出了“定心丸”。

  在该行的指导下,小韩妈妈开设了海外账户,通过电汇的方式将资金汇过去,避免了孩子携带大量现金或汇票出国的麻烦。小韩每年可以在本账户直接缴纳学费,还常有汇款优惠活动,让“汇款”变成“惠款”。

  同时,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为一家人办理了双币信用卡,小韩持副卡在国外刷卡,妈妈在国内可以收到实时短信,还可以直接用主卡进行人民币自动购汇还款。“一卡在手,让‘大洋’不再是距离。”小韩妈妈感叹道。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为小韩一家人推荐的中信银行海外安全保障服务,更是成为小韩在美国的贴心安全管家。平时遇到不懂问题时,她会登录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查询或求助,通过浏览微信公号、拨打应急呼叫中心等方式,教育资源、医疗处置、法律法规、商务金融等实用信息瞬间在手,如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区手册、24小时专属热线等。小韩说:“虽然留学在美国,因为有中信银行的细致服务,我能感受到家一般的安全感!”

  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让您的资金“赢”起来

  换到手的外汇如何做到保值增值?孩子留学每个月的生活费该如何合理利用?这些事宜都涉及到汇率的反复波动,小韩妈妈尤为关心。

  如小韩妈妈在银行购买了一部分美元,用作小韩的生活费。收益不高,长期以来只有0.05%,但受国际汇率实时波动影响,经常在账上就出现亏损。她又不敢买周期较长的外币理财产品,一旦没办法及时提现,小韩的留学生活就要受影响了。

  在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的建议下,小韩妈妈办理了外币活期储蓄产品——外币薪金煲,不仅随时可以取现,还可以享受超过20倍活期的收益率。更重要的,它属于活期储蓄,没有任何风险。“这就像余额宝产品一样,把暂时不用的生活费都放进外币薪金煲里面,需要的时候随时取出来,不用手续费,可观的收益相当于每月多拿一份贴心‘零花钱’。”

  对于提前购买的部分外汇,中信银行工作人员建议留学生家长通过中信银行外币定制存单使手中的外汇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目前,存单收益率可达到3%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