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存贷宝” 贷款也能“赚”利息

2018-06-29 14: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面对房贷、消费贷、经营贷,省吃俭用、减少支出只能“节流”,不能“开源”。如何通过银行产品的巧妙运用减少利息支出,最大限度地减少家庭支出?中信银行推出的“存贷宝”无疑给“有贷族”提供了更多减少家庭利息支出的选择。

  中信银行存贷宝业务是一项针对中信银行个人贷款(包括住房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等业务)客户提供的专属优惠服务,即银行将个人贷款客户还款账户和借款人指定其他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按照一定的标准与贷款进行关联,进而实现关联账户活期存款、定期收益的优惠。

  除关联贷款客户本人名下的的home卡账户外,还可关联贷款客户自己、亲属、朋友的最多10个关联账户,关联账户共享高收益且不承担还款责任。

  存贷宝能大幅度提高客户的流动资金收益率。存贷宝主账户和关联账户内的活期余额超过3万元,按照中信银行执行的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120%计息;目前存贷宝整体收益率最高可达到活期存款基准利率的10倍左右,达到1天通知存款基准利率的5倍左右,达到7天通知存款基准利率的3倍左右。

  主账户不但能实现高额收益,而且还能享受到关联账户收益,即主账户、关联账户合计3万元以上资金享受存贷宝收益利率上浮收益,其中,关联账户自身存贷宝收益的90%归关联账户、10%自动归贷款人主账户所有。这样贷款人主账户除了自己银行卡资金的100%收益外,还能获得所有关联账户存贷宝业务所产生的10%收益。三、按天计算抵扣收益

  每天根据客户“存贷宝”主账户和所有关联账户中的活期存款总额计算抵扣收益,并于次月20日汇总支付到相应账户中。即使账户资金经常变动,也能享受到实惠。

  主账户持有人可在中信银行所有网点办理该业务,关联的亲朋好友可在全国任一网点或个人网银办理签约认证,关联账户的签约也可以获得由主账户持有人代为办理。

  该卡是国内首张集房屋资产管理、白金专属服务、IC便捷支付、特惠尊享活动于一身的借记卡,卡片介质由金融IC芯片和磁条两部分组成复合型IC卡,两种交易介质在银行系统内共用一个主账户。电子现金账户为独立于主账户的另一单独账户,并与主账户形成一一对应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