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便利 定期收益 赚钱稳增 中信银行新推“增利煲”引关注

2018-06-29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增利煲是中信银行2015年12月末推出的一款人民币智能存款产品,每笔增利煲存款资金最长持有期为约定存期,产品持有期间内客户可根据资金使用需要随时对资金进行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每笔存款资金按实际持有期来确定对应利率并进行利息计算。

  据了解,每笔“增利煲”存款资金最长持有期为1年,客户可根据需要随用随取,存款支取部分按实际持有期来计息。

  此存款产品特别适用于平时资金流动性较频繁的客户,尤其对四类人群相当合适,如结算类商户群,“增利煲”是商户群提升结算资金收益的强有力产品;如代发工资客户群、有临时存储需求的客户群及做生意资金周转频繁的客户群。

  如此,“增利煲”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理财工具,因为只要客户的钱存在卡里,无论时间长短,都会产生靠档利息。因此“增利煲”真正的实现了活期的便利、定期的收益,让卡里的钱每时每刻都在稳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