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上线济南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

2018-07-16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成功上线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通过该平台,群众可在线办理身份证申请、补办等户籍业务,免去了舟车劳顿及排队之苦。

  前期,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为济南市公安局上线了大厅自助终端缴费系统,此次微信公众号缴费平台的成功搭建,进一步方便了人民群众的办事流程,降低了公安局柜台人员的工作压力,群众足不出户便可完成户籍业务的办理。系统顺利上线后,得到了济南市公安局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未来,济南市公安局拟将类似业务全部转移至线上操作,也对该行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拓展支付渠道,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据悉,目前该行正积极与支付宝接洽,有望在近期完成测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