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评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导向评估优秀行

2018-07-16 15: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人行济南分行组织对全省233家银行业金融机构2017年度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导向效果进行了评估,确定了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评估档次,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获得“优秀”考评结果,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发展普惠金融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回归经营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所在。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一是围绕“房、链、政”,以标准化产品为基础,持续深化产品的组合运用;二是不断优化授信审批流程,形成了“流程高效、定价适度”的授信原则;三是充分利用政采平台、税务平台和产业链优势为广大客户服务;四是加强员工培训,提升服务技能和风控能力,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截至2018年6月末,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3.91亿元,较年初增加7.26亿元,超额完成监管任务;小微企业户数为3122户,较年初增加513户,提前完成了全年小微信贷任务。

  下一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秉承“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愿景,继续扎根当地,做深做透小微金融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