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携手中企云链 精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2018-07-18 20: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3日,中企云链与中信银行在中信银行总行举行中企云链高层交流会,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高级副总裁刘长波、副总裁程菲出席。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金喜年、总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等领导出席接待。

  中信银行投资银行部兼公司银行部总经理金喜年表示,中企云链被列为中信银行的一类创新项目,受到了行内上下的高度关注。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一直是中信的一个重要业务方向,目前银行已经准备了50到100亿资金落实到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中。

  中信一直在寻找一个行之有效的方式能破解中小企业信用难题,而中企云链的供应链金融创新平台,为中信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会上,中信银行明确提出要加快和云链的合作进程,要求集全行之力协同合作,争取在8月之前完成系统的全面对接。

  随后,中企云链副总裁程菲介绍了云链的产品创新模式,以及与多家重要商业性银行的合作情况;高级副总裁刘长波介绍了云链的营销理念和战略。

  中企云链董事长刘江在交流中表示,中企云链的策略是模式创新、高举高打,从银行和核心企业入手,实践产融结合。目前中企云链已布局全国重点省、市地区,并在重点行业、核心企业中形成了立体化营销体系和推广模式。

  总结发言中,中信银行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张琳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达成了高度共识,随后要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无缝对接视频会,并提出要秉持高举高打、借势借力、赋权赋能三个方面理念,加快与云链的合作,积极推进业务落地,跟进央行政策要求,精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普惠金融的实现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