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启

2018-07-31 13: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1日,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嘉年华首站活动在长沙IFS九龙仓国金中心成功举办。

  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获得美国驻华使馆在中国境内的唯一官方授权,为中国公民提供赴美签证服务,并由此成为国内率先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之一。20年来,中信银行根据客户的需求不断更新迭代,创新产品、完善服务,凭借专业贴心的金融+非金融服务,始终领跑行业,至今已经帮助2000万人次实现出国旅程。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介绍了以客户为中心的“外汇主办行”服务,并和新航道、租租车、海南航空等合作伙伴,共同启动了“出国金融智能魔方平台”。依托强大的出国金融实力,中信银行联合业内顶级服务商,整合与客户出行相关的机票、酒店、租车、接送机、旅游线路、海外出行安全、境外实习等服务,以清单式的权益融合平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客户在智能魔方平台提交出行需求,一站式服务平台便可根据旅行信息智能匹配最优跨境增值服务权益整合方案。

  当天,中信银行在嘉年华现场设立了多个互动展区,覆盖签证服务、境外增值服务、外汇业务等,亲临现场的客户通过活动各大展区的介绍,参与游戏互动,了解中信银行外汇业务产品,现场办理签证,领取境外租车、门票等优惠,现场反响热烈。

  2018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20周年,中信银行将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并推出20周年专属权益。此前已联合英国驻华使馆举办了如意签签约活动,与美国使馆举办了合作20周年纪念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0周年庆祝活动全面启动。其中,极具中信特色的“中信红  出国季”系列营销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