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会友,品味人生—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开展茶艺品茗活动

2018-07-31 13: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入伏以来,济南持续高温,为了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支行工作的大力支持,近日,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开展了茶艺品茗活动,特邀茶艺师现场为大家讲解品茗、鉴茶知识。
  茶艺是一种文化,它在中国优秀文化的基础上又广泛吸收和借鉴了其它艺术形式,并扩展到文学、艺术等领域,形成了具有浓厚民族特色的中国茶文化。茶艺师对茶艺表演、品茗及茶文化、茶健康、茶礼仪等进行了讲解,客户们亲身体验泡茶流程,在轻松的环境下体验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在享受茶艺之美的过程中,借助茶的灵性感悟生活,增进自我修养,整个活动氛围十分融洽,大家畅所欲言,以茶交友。
  本次活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今后,中信银行济南泉城路支行将会继续组织丰富多彩客户回馈活动,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