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社保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济南人社APP缴费试点启动仪式”

2018-08-24 09: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与济南市社保局、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济南人社APP缴费试点启动仪式”,济南市社保局及高新区主要领导、各区县社保经办人员200余人共同参会。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由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作为唯一服务银行的“济南人社APP”项目正式推广。
  在致辞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对广大市民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阐述了此次社保APP创新项目推广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做好各项金融服务的决心。前期,该行了解到在居民社保服务中,存在服务对象相对分散、现金征缴方式成本高风险大、信息确认不及时等问题,随后,该行积极配合济南市社保局、高新区社保局就共同搭建创新服务平台开展了有益探索。
  该行通过整合支付宝、微信、银联、三方公司等外部资源,创新性的引入金融认证和生物认证功能,有效解决了社保业务网上办理实名制验证的难题。济南人社APP提供的社保查询缴费、社保地图等功能,满足了居民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享受社保服务的愿望。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拥抱新技术,落实互联网+金融服务新思路,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树立良好的金融创新服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