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赚取生命的智慧”老年养生专题讲座

2018-08-24 09: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健康养生是人们永久的话题,尤其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癌症牵动着每位中老年朋友的心。为回馈中老年客户,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了“赚取生命的智慧”养生专题讲座,特地邀请养生达人林正先生分享养生心得。
  几年前,林先生曾患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心脏重要血管一度堵塞80%,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他通过读书和学习,摸索出一系列非常接地气的养生方法,只用1年多时间,血压、血脂全部恢复正常。讲座现场,林正先生从中医、西医、运动、心理四个方面向到场的150余名中老年客户分享了经验心得,精彩的演讲博得大家热烈的掌声。活动结束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向每位客户赠送了林先生《走是养生之王》书籍,并祝福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和美丽的心情。
  后续,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还会针对不同的客群推出更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努力打造当地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