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举办“快乐陶艺”客户回馈活动

2018-08-2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陶土是无毒无臭的天然矿物,柔软湿润,可塑性强,亲近可爱。陶艺制作,更是能满足小朋友好动、好奇、好强的需要,人人都喜欢制作,个个都能成功,小朋友们更是非常喜欢。8月15日晚,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组织贵宾客户子女进行了一场“玩转盛夏之快乐陶艺”的亲子活动。
  活动在当日晚上6:30准时开始,该支行客户经理瞬间变身幼儿园老师,带着小朋友们学习有关人民币的小知识,并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即将临近父亲节,陶艺老师鼓励大家借此机会为父亲制作一份小礼物,表达对爸爸妈妈的感谢和浓浓的爱意。陶艺制作是脑力与体力协调结合的过程,让小朋友们从朴实的泥土中发现惊人的美,陶土的可塑性强,能自由发挥,小朋友的个性得到充分张扬,虽然满脸满身的泥巴,却带着天真烂漫的笑容。
  本次陶艺活动作为中信银行济南历城支行“玩转盛夏”系列童趣活动的首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支行今后将积极策划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贵宾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