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举办“海洋之心,清凉一夏”客户回馈活动

2018-08-24 09: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暑假到来之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贵宾客户活动,邀请10组家庭来到齐河极地海洋世界进行参观游览。
  活动当天下午1点整准时发车前往齐河的泉城极地海洋世界。40分钟的车程里,该支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矿泉水及零食包,与客户进行真诚沟通,对客户在业务及服务方面的建议和疑问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到达目的地后,在导游带领下,大家开始了两个半小时的游览。泉城极地海洋世界汇集了北极熊、北极狐、白鲸、海豚、海狮、海豹、海牛、海象、海龟、企鹅等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种海洋生物、万种珍稀鱼类,参观过后大家又一起观看了海洋动物表演。 滑稽的海狮,聪慧的海豚,表演精彩纷呈,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游览。
  今后,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不断的开展客户回馈活动,增加客户的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