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举办首场英国如意签客户专场活动

2018-08-24 0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出国金融业务市场品牌,提升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体验,8月15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联合英国大使馆(济南)签证中心成功举办了首场英国“如意签”客户专场活动。
  中信银行“如意签”具有灵活预约、资料简化、通过率高、就近办理等显著优势。“如意签”是英国使馆推出的为贵宾客户上门采集指纹和接受申请材料的移动签证服务,简单三个步骤即可成功办理。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也成为经英国大使馆授权的国内首个推广英国“如意签”服务的银行。今后,办英国签证,济南及周边地区市民在就近的中信银行网点或其他约定地点即可办理,团队或个人均可预约。申请者在中信银行开立符合条件的存款证明,还可享受减免签证申请材料的专属权益,无须提供行程单、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繁琐的旅游签证材料,极大简化了签证手续,提升了签证体验,让赴英变得更简单。
  此次如意签客户专场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客户报名参加。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向到场嘉宾介绍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服务的内容,重点对中信银行外币存款、全球签证业务及增值服务活动进行了介绍。到场客户对井然有序的活动现场和良好的活动体验表示满意,并就相关产品向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咨询。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于近期举办第二场英国“如意签”客户专场活动,并陆续开展法国随行签等活动,以更多的差异化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