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分行专业、高效、综合服务能力赢得国际业务客户信任

2018-09-13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吴宜桐

  近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收到了客户送来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评价了该行专业、高效、综合的服务水平和高素质的业务团队,并对该行一直以来提供的外汇业务支持表示感谢。

  该客户是一家电商企业,其业务具有资料多、交易对手复杂等特点。多年来,从一开始的资本项目专业服务得到客户初步认可,到解决客户业务难题过程中的反复沟通、不断磨合,再到用心服务获得客户充分肯定,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认真向客户讲解、宣导外汇政策法规,引导客户依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以专业的外汇政策水平及高效、综合的优质服务为客户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赢得客户高度评价的同时,充分体现了中信银行“为客户谋价值、为社会尽责任”的担当。

  近年来,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始终秉承专业、高效、综合的发展原则,不断提升科学精细的外汇业务管理水平,从政策指导、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人员培训、管理考核等方面逐步建立健全外汇业务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通过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灵活有效的制度保障实现“便利化”与“合规化”有机结合。该行连续七年被评定为山东省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评“A类银行”,树立了山东省外汇业务领域的“中信标杆”。

  外汇合规建设永远在路上。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一如既往严格贯彻落实各项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做外汇合规的践行者和宣导者,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吴宜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