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养老计划”温暖上线 打造有温度的养老金融服务品牌

2018-09-30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有数据显示,到2035年中国60岁以上人口数量将突破4亿。老龄化一直在加速度行进,养老产业已经升级为国家级战略。而当下中老年人的生活状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微信群里抢红包、手机视频聊天、朋友圈分享趣事……这些新型生活方式正在逐渐影响和改变着他们,一批“新老年”正在崛起:他们更加关注自身价值,重视能否跟上网络时代,追求品质养老生活。

  为了顺应中老年人对养老生活品质升级的需求,中信银行于近日正式上线“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对中老年金融服务体系进行全新升级。“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 包括幸福年华主题银行卡、手机银行幸福年华版、月月息大额存单、中信红权益、大健康VIP月卡、广场舞在内的六大产品和服务体系,基本覆盖了中老年人追求品质养老生活所需要的财富增值、身心健康、生活娱乐等各项重点需求。

  当下这一代新老年人,亲身经历了国家飞速发展的几十年,见证了社会升级和消费升级,思维更加开放,有人称其为“第一代品质养老人群”。作为一份专属于新老年的养老金融方案,“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对这些新老年有着独到的观察。比如他们最关注的就是自身的健康,但当下互联网信息过剩,老年人如何获得准确有效的健康知识是个难题,于是“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独家定制了大健康VIP月卡。客户可以通过大健康VIP月卡每天收听100多位全国三甲医院名医的健康小课堂,从日常健康饮食、老年常见病防护到遇到突发情况如何紧急救护,都有专家科学讲解,助力老年人实现科学养生。

  另外,当下中老年的财富需求也已经发生变化,一方面要有长久财富增值计划,另一方面也非常重视日常的现金流以保障品质生活。“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推出的“月月息”就是一个专属于中老年客群的大额存单产品——不同于一般存款产品“到期结算收益”的模式,“月月息”是月结模式,可以按月领取收益,非常适合老年人的需求。

  此外,“了不起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还针对中老年客群打造了专属权益体系——中信红权益敬老权益,每月为客户精选老年人最喜闻乐见的好东西,日常生活常常用到的超市抵用券、周边社区服务代金券,还有洗澡椅、血压计、体温计等丰富的敬老产品,从生活细节出发给他们一份有温度的养老服务。

  当下整个社会都在力求推动老年产业服务升级。中信银行的“幸福年华养老计划”,是银行业首次进行养老金融和服务全面升级以及适老化金融的改造。如何走近新老年的生活版图,开拓更多适老化的服务,是银行业乃至各个产业未来的重要命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